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人儿们都我过的开心吗 我就会说 酱咯 没有很开心 也不会太伤心 我的心是不是死了啊 以前form6的时候 我跟gang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混的很熟 现在?算了吧

上个礼拜midsem break就那天去唱k katie啊 一看到我的学生card 就跟yen说 你看阿彤酱丑 我当时立刻就骂回去 哈哈哈哈 真的不会生气的 好朋友从来就是只会扁 不会赞 好吗 我常说 好朋友是拿来伤害的 现在突然又想她们了 那班傻婆 疯子 我敢说 那天是我两个月以来 笑得最多 喊的最多 疯的最多的一天 踩沙发自拍 故意唱走音啊 对着mic喊 这次回去见到她们 我觉得值了 还有另外四个 我也很想她们 TT 娴平时又忙到鬼酱 很少能真的见面 都是偶遇 唉 跟舒棋又是 偶遇 TT 人人都忙死啦 

好了 进主题了 我现在实在很。。不自在 好吧 天蝎座的敏感和神经质是与生俱来的 我真的有很强烈的感觉 这个朋友不喜欢我 从以前她向来对我蛮亲近的 到现在 只要我跟另两个在这gang比较要好的朋友说话 说久一点 她都会走掉啊 或者再去粘其他人 还有其实我的noti里不会再有她的名字了 呵呵 她唯一还会给反应like的东西就只有我和那另外两个朋友的照片 不是介不介意她不like我的东西 可是她这样我反而更加敏感 我更加不安 我宁愿她完全不要like就好,既然要不喜欢我的话 就彻底点吧,或者我做错过什么 得罪过你什么 你都可以跟我说 我道歉就是了 我不踩你地雷就是了 这种无声的折磨让我很痛苦 我不想想太多 这样很烦 可是我真的挺喜欢这朋友的 到现在 她会跟我说话的时候 大概就是 :你会不会这一课 你会不会做 
 
搞得我现在不想合群 想避开她们了 因为我觉得奇怪的是 只要我跟她们其他三个一聊到兴奋的时候 她在一旁也不插嘴 我觉得很不自在 也许我不在 她会比较开心一点吧 我知道她很喜欢很喜欢另外三个朋友 怎么办 我现在好像一个很让人厌烦的女人 这其实很小事 小到我不知道能找谁讲 我也应该庆幸不是什么大事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去挽回 自己去搓破?我没那么勇 我就装傻咯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的 毕竟要面对四年 

对不起 我做人不够圆滑 说话不够玲珑。会不会有一天我变成完全都不说话了 就是因为怕说错话 回到我form 4 form 5的时候 连同班同学毕业后跟我说 我的同座讲她不知道有你这样的人存在 

或者像美虹说的 我变的像那种可以有手机上网就可以不用有朋友陪的人

我相信我可以 骨子里有loner的血 哈哈哈 

可是我怕
人都是怕寂寞的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是真的 我比以前开朗 唯一不变就是还是会转牛角尖 呵呵

还有这次我终于见到我网友啦啦啦啦 
很奇妙 在网上无所不谈的朋友见到了 抱到了 哈哈哈 只是还没打 ><被她打就有 不是吗 其实还有太多的朋友值得我去爱了 我知道她们也爱我 哈哈哈 所以阿 这件事 就只有写一次那么多!不会再有了 好舒服啊 说了出来后果然心 好像没那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