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EXO的部分我用华语更.
其实那么夜了,等的粉丝人数没有想象的多.
场面完全是可以被控制的.
四点后,我们的神经开始紧绷,
他们随时都有出来的可能.

我们拿了鹿晗,蕾蕾还有队长的手幅.
 拍了全体认证照.
在VIP通道等他们出来。
跟机场工作的马来警察沟通了一番后。
他们说exo会从这出来。
我们兴奋了好一阵子。他们人好好,帮我们拍照 ,聊天什么的。
我告诉他们我没睡觉没回家一天一夜只为了等他们来!
慢慢的,警察人数变很多!可是韩国警卫不见了!
保姆车都没有一辆!
他们很吊儿郎当的样子,连帽子都没戴,坐在一旁。
他们的笑容很讽刺!!!我们开始问了是真的吗是真的吗,你们没骗我们?!
他们说ADA ADA,CONFIRMED可是样子很心虚!!!!
过后我们听到他说了很大声的一声:kesian!
我们彻底慌了!明杰看到他在暗搓搓挥手叫我们走!
我们立刻跑掉!去三楼!
奇怪了,没警卫!外面有停着保姆车。六辆。
可是玻璃窗是透明的。 朋友看见gda工作人员在外面。
过了老久,粉丝搭电梯走上走下的巡着。
韩站怒那从关内出来了,她们神情很奇怪,异常的平静。
根本就没有要去追exo的样子了,估计她们在里面看够了。

然后一个女人,我不知道她是谁,应该是机场工作人员。
她问我们:korea superstar? 我们说是!
她告诉我们他们在一楼的bus terminal train station那边!
就快要离开了。
心脏快要停了当时。为了确定我问她,is it 12 boys?她说是!
我们立刻跑去!然后遇到那个韩国朦猪眼警卫!
我们看他进电梯就死活跟着他。
他耍了聪明,按了很多楼。
可是电梯玻璃是透明的,我们看到他真的去一楼!
妈的!上面一大票妹子全被耍了!
我看到新交的朋友站在那儿哭的时候我就知道!
是他们!!!!!!! T︿T
冲去那边的时候,他们在巴士上坐着。窗帘已被关上!
工作人员在置放行李。

我在窗帘的缝隙中看见白贤了!!!! 是白贤啊!!!!!!!
他带着眼镜,貌似有点不开森!
我们在门口疯狂得喊:BAEKHYUN BAEKHYUN !!!!
 朦猪眼就档着我们,还推了我一下。
我又没有要出去,推什么推,我只是在喊罢了
小可爱看见了,可是他躲开!!!!
心都碎一地了。可能他累了吧。怎么可能不累,从一早就从韩国转机去香港,再来吉隆坡。
 白贤啊!!! TT

过后我们胡乱叫一通了。
我一次又一次喊着SEHUNA SEHUNNNNNN 用生命去呐喊。哈哈。
其他朋友们就喊自己的本命!!!!!
世勋从窗帘探头出来看了一下。
我疯了!TT 北鼻很可爱!灰头发啊!奶白的皮肤!眼睛弯弯的。
可是就只有那一秒!那一秒把我秒死了。
才看到一点点就那么帅,如果能看到整张脸我会一脸血!熬!我的白久 TT 

车开始启动,他们要走了。
 我们喊破喉咙地叫。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鹿晗,应该是鹿晗。金黄色的头发的鹿!
他拿了一个好像是兔子的玩偶,跟我们挥手了。
啊!!!!!!!!!!! 
萌碎了!顿时觉得好安慰,鹿爷很萌啊,fan service我们了!!! 激动!!!
看着巴士开走了,还挺失落的。
巴士另外一边的饭给开开比心了,开儿点头回应他!啊!!!!没看到开啊~
还想唱生日歌给他听呢。我儿子!!!!!! TT

我们聚在一起聊天。
妹妹的朋友哭了,因为看不见自己的本命。
我们也被情绪感染了,气氛很低落。
挺为他们感到心疼的,很可怜。
可是楼上那大群中国妹子,和马来饭,不是更可怜吗。
她们被人耍,警卫还要放divider来制造假象。尼玛。
我们虽然没能看见十二人,但是应该要很满足了。
感谢主!感谢贵人!他们给的暗示和提示我们很珍惜。
回家前我们想好好谢谢他们,可是见不到了。
后来听见有其他妹子也哭了。</3

 遗憾的部分是没能看见十二只。
没关系了,不重要了,知足才会快乐。
我不后悔这两天内如此疯狂得穿梭在机场的每一个角落。
看到了他们后,我更确定了。
我一定!!!一定!!!!! 会去看他们表演。
给他们应援!!! 看着帅气的他们在舞台上发光。
SMTOWN是最有可能的了,今年之内如果他们来的话,我会买票去看。
TT 再等等吧,花心的我不会变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爱你们!E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