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身心疲累到一种程度!!!
接下来那几天我都要颓废。
学习复习什么的,我统统不理
就让我休息那几天吧。

呃,就说说今天我自己感受的事吧。
很多时候我很在乎一些事一些人。
我说呀,其实我分得清,哪些是我值得去深交的朋友,
哪些多年后都不会继续联络的朋友。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是真的很很很很很伤心。
别说我为了那么小事去介意什么,计较什么的。
当我成为那个例外的那个。我真的被伤到了。
 当然,一班死党里,当你说到一些敏感话题的时候,
朋友都会选择帮另一个人说话,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他们不会希望有争吵或是闹翻什么的。

所以我不会把真实感受说出来。
我就忍,忍啊忍啊忍。
我告诉了一个局外的朋友。
就不是同个圈里的朋友。
她能给我比较中性的看法。
她能理解我。

可是,我欣慰的是,
我还有真正的友谊。
这点,我很清楚。
爱我身边每个一样爱我的朋友。
你们的好,我会记得。到永远。 (:



打了这一大串字,我容易吗。 
汉语拼音差死了!一直要想。
哈哈哈。
飘走~~~~~~
吴世勋!!!!!!!!!  

 爱你的姐姐饭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