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今天突然想用华语来更新。
就说前几天啊,我不懂痴了哪条线。
做数学 trigonometry 做着做着就哭了。
以为小声哭没有人会看到。
可是鼻涕就快流下来了,拿纸巾的时候给阿爸看到了。
他去拿他的老花眼镜来打救我。那时候有点感动啊。
因为做到快绝望了。又经痛。 那种感觉简直就想死啊。
幸亏阿爸救了我,可我知道他很累了,我也没一直缠住他。

恩,今天很轻松呢,没功课,我一定不会翻书的;)
刚刚补习三个小时已经很要命了。 现在又来疯exo。
我也搞不懂自己。明明就很久很久不发侨,不追星,不疯韩流了。
突然, exo就让我沉迷。 突然就让我觉得真心喜欢他们。
而且是一出道就很爱很爱。

那天想起为什么有一年多的时间不疯韩流了。
因为一个人。现在想起还是觉得自己很笨。
算啦,过去了。
可是我真的是认真过。得不到就算啦。
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很笨。
很后悔当初自己做到那么出面。那么明显。
真的可以说,没有矜持啊  XD

时常跟我朋友说女生要有矜持。要等。
可是,当你真的想要的时候,
什么矜持节操啊,都被丢掉了。

好啦。就此打住啦。
还要帮朋友印东西。
我的exo专辑啊,你何年何日才到。
世勋!!!!!!!!!!!!!!!!!!
 photocard很要命的帅。
我又要发侨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