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友情真的和爱情一样吗,一旦没经营就会消失?

我曾经以为好朋友毕业后,就算一年见几次面就足够了,
不用天天腻在一块,心事也是累积几个月才来说。
我是不怎么主动的人,可是不代表你发生的事我没看在眼里。
朋友需要我的话我一定不会置之不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介意?
就连聚餐你也能避开就避。
我知道你避开的理由。
可是我们也是你的老朋友。
一点时间也不愿挤出来吗。

算了,朋友不应该计较谁主动还是不主动。
如果当初两人都被动,朋友就做不成了不是吗。

我希望你还记得我。
还愿意抽出那么一点时间来跟我叙叙旧。

就算我们回不去当初的日子,
可是你还是我珍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